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届中国杯帆船赛下月揭幕 新浪微博号正式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8:0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昨天下午的大亚湾畔,彩旗飘扬,人声鼎沸。伴随着“新浪微博号”帆船的正式亮相,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的倒计时也正式开始。据了解,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深圳大亚湾再次起航,这也是该赛事连续第五年落户深圳。  

  组委会透露,目前已有近70支船队报名参赛,其中不乏世界著名的帆船船队。其中,连续参加了4届中国杯的新西兰队今年卷土重来,该队曾2次获得中国杯统一设计组别博纳多First40.7总成绩的亚军,为了一圆冠军梦,今年该队特别引进了世锦赛冠军蒂姆·李嘉德加盟,实力不容小视。另外,曾征战美洲杯帆船赛的“中国之队”届时也将亮相深圳,这也是迄今为止第一次有美洲杯船队登陆中国。

  为了加强赛事的影响力,组委会设计打造了以“新浪微博”其名字命名的帆船,目前船员征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史俊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浪微博号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