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摔跤世锦赛景瑞雪摘铜获奥运入场券 日本女将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8:30  新浪体育微博
摔跤世锦赛景瑞雪摘铜获奥运入场券日本女将两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1年世界摔跤锦标赛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进入第四天,中国选手景瑞雪在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并顺利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日本选手吉田沙保里和伊调馨分别获得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和63公斤级冠军,乌克兰的瓦西连科获得女子自由式摔跤59公斤级冠军。

  今天进行了女子自由式摔跤55、59和63公斤级的比赛,在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景瑞雪连过三关,分别战胜摩尔多瓦、尼日利亚及波兰选手晋级,但在第四轮比赛中负于该级别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日本名将伊调馨。在随后的排位赛中她先后战胜了乌克兰选手奥斯塔普丘克和美国的普里奥日科夫,最终获得了第三名。获得冠军的是日本的伊调馨,获得亚军的是匈牙利选手萨斯廷,和景瑞雪并列第三名的是蒙古选手奥奇尔巴特。

  在5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兰首轮战胜委内瑞拉一名选手,随后在第二轮负于印度的格塔被淘汰出局,最终这个项目的冠军被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夺得,加拿大选手沃尔比克获得亚军,乌克兰选手拉扎列娃和瑞典的奈瑞尔并列第三名。在非奥运会项目女子自由式摔跤5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晨首轮轮空,随后第二轮战胜保加利亚选手阿马德晋级,但在第三轮负于乌克兰选手瓦西连科被淘汰,最终冠军被瓦西连科获得,瑞典选手马特松获得亚军,日本的齐藤贵子(SAITO Takako)和阿塞拜疆的阿马德里并列第三名。(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摔跤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