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地自行车亚锦赛中国获2张奥运门票 期待伦敦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7:54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张斌日前透露,中国山地自行车队已在亚锦赛上获得男、女各1个奥运会名额,他们将继续参加世界性资格赛,争取更多“入场券”,期盼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所突破。

  据了解,为推动项目发展,2011年环六峰湖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于17日在黑龙江省穆陵市共和乡举行,赛事主题为“寻迹红豆杉,问情六峰湖”。新闻发布会上,张斌说:“希望这项比赛能办成一项传统的全国自行车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