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特鲁姆普大战在即 共同为智障人士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9: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9月15日电(记者 陈浩)2011ASPT丁俊晖(微博)VS特鲁姆普(微博)争霸赛即将开战之际,两位中英斯诺克之星共同出席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来到广州慧灵庇护工场和这里的30余名智障人士互动。

  广州慧灵庇护工场的前身是智障青年职业训练中心,创办于1990年,专为18岁以上的有工作需求的智障人士提供庇护性和支持性就业服务,以加强他们的工作成就感,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最终能就业。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是中英斯诺克年轻一代的杰出代表,他们在今年世锦赛半决赛的较量吸引了整个球坛。如今,他们在广州再次较量,重现世锦赛的一幕,而在比赛之前出席这次慈善活动也为这场大战增加了更多的亮点。

  进入庇护工场后,丁俊晖和特鲁姆普最先看到的是一幅油画,出自这里的智障人士,所画的正是两人的卡通像。这幅别具意义的图画展示了庇护工场的内涵,也深深地吸引了两位斯诺克天才的眼球。

  在这次活动中,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与智障人士学习他们的工作,也他们一起做游戏。这里的同学们为他们的到来准备充分,献上一幅画的同时,也表演了生动的歌舞和乐器。

  在活动当中,特鲁姆普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在这里学习、工作和生活,祝你们能够过得更加幸福。这幅画非常好,我特别喜欢。”

  丁俊晖对于这次活动同样感受颇深,他说:“台球让那么多人关注我,台球也让我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希望我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与他们交流,我也要用赢球带给他们更多的快乐。”(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