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首次携女友香港度中秋 名将邀请赛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1: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中秋,台球好手梁文博(微博)除了人月两团圆外,更有一个难忘的新体验。昨天出战名将台球邀请赛的梁文博坦言,今年是第一次和家人、女朋友一起来港度中秋,感觉有别昔日来港参赛。

  自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后,梁文博便与家人、女友一起前来香港。之前曾数度来港参与台球比赛,但这次却是梁文博首度和家人一起在香港过中秋。梁文博坦言与家人一同来港的感觉有别以往,而适逢中秋佳节,更使他份外感到轻松自在。抱着度假心情的梁文博更趁机陪同家人、女友四周观光、购物,期望洗脱大师赛惨败的压力,借机调整心情。

  非故意公开女友身份

  这次带同女友来港,又在微博大晒恩爱,是否要公开女友的“正室”地位?梁文博对此显得有点害羞:“其实没想过要故意公开。身为一个球手,我比较希望公众留意我球技方面的表现。”

  昨天的邀请赛中,梁文博以局数5:2击败英格兰新星韦嘉伦,顺利晋身今日下午举行的决赛。(香港文汇报/黄舒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