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棒垒秋季联赛打响 民族大学虽败却尽显棒球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20:35  新浪体育微博
全民棒垒联赛秋季海报全民棒垒联赛秋季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和11日,全民棒垒联盟(PBSL)棒球秋季联赛在北京芦城第三体育运动学校打响。本次联赛,北京共有21支中外球队报名参赛、天津为8支。本次赛事所有运动安全保险事宜,联盟皆获得了“新光海航人寿”的全力支持,为棒垒球运动的安全事务提供了更强大的后盾。比赛场地更得到北京棒球队与天津棒球队的领导支持,获准在两地棒球队的训练基地举办。

  北京赛区

  第一天的比赛对阵是的“Yummy” VS “北京交通大学”,由于持续雨水的影响,比赛延期择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下雨,双方球员仍兴奋地在人工草地上进行训练。

  第二日,“胜利九人”和“北京本”的比赛因前者球队队员婚礼,双方友好协商择日再战。

  联赛组织者阙仁村率领的“新峰队”对阵韩国留学生的“Twins”,新峰队内场出现两位女球员,她们在场上不俗的表现体现棒垒球适合男女同场竞技的潮流运动项目,开局该队排出队中台湾籍投手江纬伦先发,压制了Twins的打击,6局结束,新峰以11:3赢得开门红。

  韩国籍球队“Lions”此次队员阵容强大达将近30人,分成两队参加联赛,可惜两队初战对手皆是三强种子队“Numbers”与“Hang Overs”,双双惜败。

  “中央民族大学”作为一个仅成立1年的队伍,在对阵日籍“Dolphins”时表现出顽强精神,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将昔日创始人兼教练、“Fakes”前队长和田知也“拼搏奋斗、乐观棒球”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日籍球队“海贼王”引进多名日籍强力投手力克韩籍球队“Korea”。

  两支日籍球队“Peanutz”和“Fakes”的较量颇为引人注目,两支PBSL的老牌劲旅、同时人员又有大规模变化的球队打了场遭遇战,“Peanutz”队员与家属阵容强大达到将近30人,但也因为队员扩充过于极速导致场上队员配合与调度不佳,最终负于“Fakes”。

  中国球队“BBS”开场就以强力的打击攻势取得5分的领先,后对手韩国籍“Dream”极力进攻,但回天乏术。此场比赛有个不解之谜,引用原台湾职棒兄弟象教练、在北京棒球队协助训练的“盗帅”林易增所言“练球时,韩国人有个很好的下手投手,为什么一直不用呢?”这个谜底也只有在随后的比赛中揭晓了。

  本周未赛与轮空的球队下周将陆续登场亮相,让我们期待他们有更出色的表现。

  天津赛区将在本周末于天津体工大队棒球场展开激战并举行开幕式。(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