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振东/柴飚负钻石组合首轮出局:必进世界前8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8: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转着手中已经被打歪的球拍,柴飚的心情也很是纠结。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上,他与搭档郭振东(微博)以两个18-21不敌马来西亚组合陈文宏(微博)/古健杰,止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首轮。手中的拍子是第二局双方战成10平时突然坏了的,“没办法啊,这东西就看天意了。”语气中透着淡淡的无奈。

  在8月底中国大师赛抽签结果出来后,郭振东第一时间更新了新浪微博,“看到这么多朋友给我加油真是开心,第一轮古健杰,第二轮台北,第三轮李龙大,大家支持我和柴飚!”只可惜良好的愿望却在首轮止步。

  马来西亚“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以21-18赢下首轮后,他们又以20-17率先拿到赛点,尽管郭振东/柴飚挽救了一分但随后郭振东发球时,却因擦网而遗憾目送劲敌又以21-18锁定胜局,“那个球是对自己要求太高了!老想着去抓他的弱点。”

  面对首轮就要迎战五号种子选手的签位,郭振东并没有太多的抱怨,“这个签也挺正常的,因为现在我们不是种子选手所以碰到任何种子选手都是挺正常的。其实准备得也还可以,之前的训练也有针对他们在练。我今天发挥了七八十分吧,还是有机会的。”

  长久以来,“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都挑起了中国男双的大梁,作为中国的第二男双郭振东信心也是不俗,“也没有什么压力,现在只想着怎么把奥运积分攒够,想要参加奥运会必须得进入前八。”

  对于自己的发挥,柴飚感觉还算正常,“这几个礼拜恢复训练,感觉还是不错的。”在上个月的伦敦世锦赛上,由于在青岛封闭集训时一直腹泻的缘故,柴彪体重骤减,在场上的体力也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最终无缘男双八强,“现在恢复得挺好的,但在体重上还没有完全长回来,这个也需要时间积累吧。”随后,他们还将继续征战下周的日本公开赛,“后面还有比赛就慢慢积累吧。”

  (何霞 发自常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振东 柴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