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创个人赛季最佳成绩 坦言起跑太糟可以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23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博尔特不必再因自己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的失误而耿耿于怀了。

  北京时间今晨,在国际田联萨格勒布挑战赛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9秒85夺冠,改写赛会纪录,同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在此前结束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在百米半决赛中因抢跑而被罚出场,这也是该届比赛的最大“冷门”,如今,距离大邱世锦赛结束仅10天的时间,博尔特就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博尔特的起跑反应时间明显落后于身边的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柯林斯,并且前半程处于落后状态,但他不断将差距缩小,并且凭借强有力的冲刺在后半段完成反超。

  最终,博尔特跑出了个人赛季最好的9秒85,并打破了泰森·盖伊去年创造的9秒92的赛会纪录。

  夺得冠军后,博尔特异常兴奋,他跑到场边给热情的田径迷签名。他还表示:“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一点,因为今天的起跑真是太糟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