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获皇马全队签名球衣 比赛在身无缘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获得皇马全队签名球衣博尔特获得皇马全队签名球衣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国际田联挑战赛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站的比赛中,牙买加闪电侠以9秒85刷新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赛后他还收获了一份特殊的大礼——一件签满皇家马德里全体球员名字的C罗球衣。

  由于皇马(微博)出战欧冠小组赛,因此球队得以现身克罗地亚,作为这支劲旅的球迷,博尔特在自己比赛前与C罗进行了见面,虽力邀其现身观战自己的百米决赛,但却最终未果。不过,C罗特意委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赠予博尔特一件签满全队队友名字的战袍,这让闪电侠在结束个人比赛后可谓双喜临门。

  一同前往现场观看博尔特比赛的还有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当男子百米决赛结束后,两位皇马巨头亲手将球衣赠送给了博尔特。得到如此珍贵的礼物也让闪电侠格外惊喜,感谢之余还与弗洛伦蒂诺、布特拉格诺一起合影。

  随后,弗洛伦蒂诺邀请博尔特现场观看皇马即将开始的大战,但由于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将在16日举行总决赛,还有一场200米争夺的博尔特无奈需要即日起程赶往比利时布鲁塞尔,因而只能婉言拒绝这次邀请,但他表示一定会为皇马加油助威。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