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重庆”登楼大赛启动 健行团队健行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8:47  中国体育报

  “健康重庆”登楼大赛启动

  本报讯 “健康重庆”2011“乡村基杯”登城市高楼大赛的首站比赛日前在南岸区万达广场结束。来自全市的200多名登高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据悉,从9月10日开始的每个周末登城市高楼大赛还在重庆、成都、贵阳、昆明等四城市进行多场分站赛,最终获得分站赛前10强的选手将于10月16日汇集重庆世贸大厦,共同向这座62层的大厦发起挑战。 (邓红杰)

  健行团队健行北京

  本报讯 活出美丽,行出健康,由屈臣氏特别赞助的2011年纵横山野健行团队挑战赛北京站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活动将于10月29日在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展开,比赛作为全国纵横健行团队赛的第三站,将延续团队健行精神,为人们带来健康与美丽的生活体验。 (经 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登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