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大师赛开打 李宗伟缺席林丹次轮或遇全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7: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了首日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四位参加资格赛的选手中除文凯因故退赛外,吕轶、周文龙、陈跃坤均顺利晋级。同时,前世锦赛女单冠军卢兰(微博)与男单名将鲍春来(微博)均因伤无缘大师赛,这将让二人的伦敦奥运会之路越发艰难。

  本届常州大师赛是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重头戏,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新科世锦赛冠军、上海姑娘王仪涵签运不佳,作为女单头号种子,她首轮便将遭遇韩国名将成池铉,次轮可能碰上2010年亚锦赛冠军李雪芮,第三轮则可能面对5号种子印度名将内维尔。

  男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因伤缺席。男单一号种子、中国队的“一哥”林丹将在首轮对阵中华台北的许仁豪,次轮可能遭遇前全英赛冠军、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