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全锦赛女子1米板何姿折桂 施延懋失误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5: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3日电 2011年全国跳水锦标赛暨伦敦奥运选拔赛今天上午决出女子1米板金牌,广东名将何姿(微博)以312.90分力压上海世游赛(微博)冠军施延懋摘得桂冠,施延懋以293.05分获得亚军,河北队的张君以289.45分排名第三位。

  女子1米板是本次锦标赛产生的第三枚金牌,共有50位选手参加角逐,广西队的王露(微博)因伤弃权,最终上场的选手剩下49位。金牌之争在2007年世锦赛冠军何姿和2011年世锦赛冠军施延懋之间展开。经过五轮激战,何姿技压群芳,以总分312.90分笑揽桂冠。

  施延懋第三跳203B和第四跳303B相继出现重大失误,仅拿到51.75分和57.60分,单轮排名第11位和第10位,受此影响,最终以293.05分摘得银牌。河北队的张君以293.05分获得铜牌。

  今晚将产生女子10米台项目的金牌。(康少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何姿 施廷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