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漳州过中秋 集体为陈忠和赖亚文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2: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出征亚锦赛在即,正在福建漳州进行最后封闭备战的中国女排再次进行人员调整,由于自由人单丹娜(微博)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大奖赛泉州站后离队的老将张娴(微博)重新入队。

  结束了世界女排大奖赛后,中国队就前往漳州进行封闭训练。据中国队领队胡进透露,自由人单丹娜9日在训练中右臂意外受伤,虽然目前伤势稳定,但完全恢复仍需一段时间,完成亚锦赛有一定困难。鉴于这种情况,中国队紧急调入已离队的老将张娴,而张娴也已于10日晚10点抵达漳州,并在11日参加了球队训练。

  中国队上周末的封闭集训恰逢中秋佳节,队伍仍在紧张备战,福建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代表福建体育局和福建排管中心同中国队全体队员共度中秋。胡进介绍,由于9日是助理教练赖亚文的生日,中秋节是陈忠和的生日,所以中国队全体人员在10日集体为陈忠和和赖亚文举行了生日晚会。

  中国队即将于13日上午从厦门飞往宝岛台湾开始本届亚锦赛征程。谈及近一阶段封闭集训的情况时,胡进表示,中国队在封闭集训之初进行了人员调整,针对新入队的接应二传张磊的技术特点调整了战术配合,并深入研究了日本、韩国和泰国等主要对手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了针对性备战和强化训练。此外,中国队在本次封闭集训中较好地总结了大奖赛的经验和教训,既看到自身的不足,也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力求在亚锦赛上扬长避短,发挥出自身优势。(记者苏畅(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