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飞碟队11月展开奥运选拔 莆田产生参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2: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击部部长、中国射击协会副秘书长于海娟日前介绍,国家飞碟队将于11月在福建举行伦敦奥运会选拔赛。

  伦敦奥运会男子飞碟设双向、多向、双多向3个项目,女子设多向、双向两个项目。此前中国队在5个项目中共拿到了4个奥运席位,目前还空缺4个席位,其中女子多向和女子双向均拿满席位,男子双多向和多向各空缺一个席位,男子双向至今颗粒无收。

  中国队已经获得的4个奥运席位,分别是男子多向的李亚军、男子双多向的胡斌渊、女子多向的刘英姿、女子双向的魏宁。但奥运会参赛席位并非实名制,即争得资格的运动员也难以保证进军奥运会,届时的参赛运动员由所在协会全盘考虑加以选定。

  于海娟表示,国家飞碟队将于9月底参加一站世界杯,包括男子双多向的胡斌渊、潘强、李爽春,多向的孙崇伦、李洋、刘杰,双向的徐英、唐帅、王默然等将向奥运门票发起最后的冲击。伦敦奥运会飞碟选拔赛将于11月12日至22日在福建省莆田市举行,届时将中国飞碟队“奥运名单”也将出炉。 (黄心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