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出征常州大师赛 众将士微博壮行送中秋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42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在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上包揽五金之后,国羽今日将再次踏上奥运会积分赛的征程,参加13日至18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中国大师赛。昨日正值中秋佳节,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国羽队员纷纷通过微博送上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师赛的期待。

  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羽毛球大师赛的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是世界羽坛的第三大顶级赛事。参加本次比赛的国羽队员已经于11日来到了常州。

  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微博上说:“传统的中秋佳节到了,虽然因为在常州比赛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在羽毛球队大家庭里也很温暖。祝比赛顺利,多拿积分。”

  双打教练、雅典奥运会混双冠军张军(微博)则在微博上说:“同样的出发地点,同样的斗志昂扬,同样的目标,出发常州。”

  女单的卫冕冠军汪鑫也在微博上说:“到达常州了,大师赛加油。”

  本次比赛,国羽的参赛阵容基本以伦敦世锦赛为班底,队中世锦赛的五个冠军林丹、王仪涵、蔡赟(微博)/付海峰、于洋/王晓理、张楠/赵芸蕾全部参赛。其他世界高手也悉数前来,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因伤缺席。

  参加完常州大师赛,国羽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日本,参加于20日开战的日本公开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