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南昌将开辟六条公交专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温美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南昌公交公司专门选拔培训340名优秀驾驶员,组成七城会南昌公交服务队,并将于七城会开幕前夕陆续开通6条七城会空调专线车线路。

  据介绍,南昌市公交总公司已于9月10日陆续安排空调公交车用于接送七城会演员和志愿者进行排练、演出。同时,为方便市民及游客观看七城会各项赛事,已先后开通4条高校园区空调快线车。在七城会前夕,他们还将陆续开通6条空调专线车。

  据悉,2011年南昌公交先后投入资金近3亿元,购置各类公交车736台,其中各类空调车532辆(含大容量空调公交车、新能源空调公交车),其他各类新型公交车204辆。预计在七城会期间,南昌各类新型空调公交车将达1092辆,占所有车辆总数的40%。(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