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希德排球邀请赛第三日 中国男排3-0完胜巴基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7: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第13届拉希德国际排球邀请赛第三个比赛日顺利结束,中国男排成功从脆败给埃及男排的阴影中及时摆脱,直落三局以3比0完胜巴基斯坦男排,暂时将战绩提升到两胜一负,三局比分为25比14、25比19和25比16。

  在首日揭幕战以3比1击败卫冕冠军伊朗男排后,中国男排在次日的争夺中以年轻选手出战却以0比3惨遭埃及男排零封,在第三日首局比赛中及时调整出竞技状态,抢占先机以25比14的领先分差先胜一局。尽管巴基斯塔男排随后在第二局中果断发力,但是仍旧以19比25再丢一局。两局在手的中国男排气势大盛并且攻势如潮,最终将比分锁定至25比16,致使巴基斯坦男排的战绩跌落到一胜两负。

  其他两场比赛的激战赛果是,澳大利亚男排也是直落三局以3比0零封卫冕冠军伊朗男排,三局比分是25比17、25比18和25比19,前者的战绩提升为两胜一负,后者的败绩扩大到两场;斩获两连胜的埃及男排同样是以3比0轻取东道主阿联酋男排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18和25比23,后者的连败场次被改写成三连败。

  三战全胜的埃及男排继续占据第13届拉希德国际排球邀请赛的头名位置,胜负局数是9比0一局未败;澳大利亚男排和中国男排同为两胜一负,前者的胜负局数以7比3领先于中国男排的6比4;一胜两负的巴基斯坦男排和伊朗男排暂时落后到第四位和第五位,两队的胜负局数分别为5比7和4比8;三战皆负的东道主阿联酋男排仍旧排名末位,胜负局数是1比9。

  第13届拉希德国际排球邀请赛第四天的比赛较量将重燃战火,具体对阵形势为中国男排客场挑战阿联酋男排、巴基斯坦男排交手澳大利亚男排、埃及男排迎战伊朗男排。

  (紫薇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