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惨遭埃及队零封 无缘国际邀请赛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5: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1年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进行到第二天,头号种子中国男排未能延续胜绩,被埃及队直落三局以3-0所横扫遭遇首场失利,三局比分是17-25、14-25和14-25。

  中国男排在首日揭幕战中激战四局以3比1力克卫冕冠军伊朗男排喜获开门红后,次日同非洲劲旅埃及男排的交手中没有安排沈琼(微博)等老将登场,主教练周建安派遣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出战,比赛经验的匮乏致使在全场比赛的过程中完全处于下风,在以17比25丢掉第一局后,后两局更是被埃及男排先后压制在14比25和14比25,最终被锁定局分到0比3自开赛以来首尝败绩。

  此外,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的另外两场比赛同样进行得紧张激烈,阿联酋男排仍旧没有从主场优势中赢得主动,第二天比赛仍旧是遭遇挫折,再度以局分0-3被澳大利亚队所零封尴尬两连败,三局比分是21-25、15-25和26-28。随后,伊朗男排青年军则是经过五局的激战,最终以3-2击败巴基斯坦队涉险过关拿下首场胜利,五局比分是24-26、25-21、26-28、26-24和15-13。

  两连胜的埃及男排位居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的榜首位置,同为一胜一负的澳大利亚男排、巴基斯坦男排、中国男排和伊朗男排紧随其后,东道主阿联酋男排两连败排名末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