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曲亚洲冠军杯-印度点球大战4-2胜巴基斯坦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2: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11日鄂尔多斯电(记者 刘向前)2011年亚洲男子曲棍球冠军杯赛今天在伊金霍洛旗进行了冠亚军争夺战:印度队通过点球大战以4-2战胜巴基斯坦夺得冠军。

  印度队和巴基斯坦队是一对老对手,彼此相当熟悉,循环赛最后一轮相遇时两支队伍曾战成2-2平。今日再次相遇、两支队伍都将为冠军而战。或许正是因为夺冠的压力,两支队伍上半场都很谨慎、防守上都投入了较多的兵力,尽管也都创造了短角球机会,但是双方都未能进球。

  下半场两队展开对攻战,巴基斯坦队场面上略占优势、机会也更多、他们创造了至少6次短角球机会,但印度队的防守更加严密、将这6次短角球进攻一一化解。印度队也在巴基斯坦门前多次制造险情、但终究未能打破僵局:势均力敌的两支队伍只得进入加时赛。

  15分钟的加时赛中,印度队占据主动、获得至少三次极佳的得分机会、其中一次还击中门柱,但是在巴基斯坦门将的神勇表现之下,印度队的每一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加时赛结束双方仍未能得分。

  双方只得进行残酷的罚球决胜、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点球大战,经过惊险刺激的五轮点球之后、印度队最终以4-2战胜了巴基斯坦,夺得第一届男子曲棍球亚洲冠军杯赛的冠军、巴基斯坦获得亚军。

  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在最后7秒钟打进一球、绝杀日本队,获得铜牌;中国队以1-2不敌韩国队最终名列第六、韩国队获得第五名。(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