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排球邀请赛次日 中国男排遭埃及零封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8: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第13届拉希德国际排球邀请赛第二个比赛日,以年轻球员出战的中国男排遭遇到埃及男排地猛烈冲击,最终激战三局以0比3脆败在非洲球队的脚下首尝败绩,三局比分为17比25、14比25和14比25。

  中国男排在首日揭幕战中激战四局以3比1力克卫冕冠军伊朗男排喜获开门红后,次日同非洲劲旅埃及男排的交手中没有安排沈琼(微博)等老将登场,主教练周建安派遣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出战,比赛经验的匮乏致使在全场比赛的过程中完全处于下风,在以17比25丢掉第一局后,后两局更是被埃及男排先后压制在14比25和14比25,最终被锁定局分到0比3自开赛以来首尝败绩。

  同一天,巴基斯坦男排鏖战五局最终以2比3惜败给卫冕冠军伊朗男排与两连胜无缘,五局比分为26比24、21比25、28比26、24比26和13比15;东道主阿联酋男排在当天最后一场的争夺中,被澳大利亚男排直落三局以3比0横扫遗憾两连败,三局比分为21比25、15比25和26比28。

  两连胜的埃及男排暂时领跑第13届拉希德国际排球邀请赛,同为一胜一负的澳大利亚男排、巴基斯坦男排、中国男排和伊朗男排紧随其后,阿联酋男排两连败排名末位。

  (紫薇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