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联挑战赛布雷克破赛会纪录 一周内两次跑出9秒8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3: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国际田联挑战赛柏林站赛事结束了所有项目的争夺,多位大邱世锦赛前三名得主都参加了这项实质重要性比钻石联赛低一层次的赛事。世锦赛男子100米冠军、牙买加选手约翰-布雷克以9秒82的成绩获得男子百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这是他在一周之内第两次跑到9秒82。

  作为新科世锦赛100米冠军,约翰-布雷克无疑是本次大会的焦点人物,在周四的钻石联赛苏黎世站上刚跑出9秒82的他延续神勇状态,在本次比赛中又发挥出极佳的个人水准,在顺风每秒0.1米的前提下,他以9秒82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子100米冠军,平了他的个人最佳成绩,同时打破了由前辈鲍威尔和美国选手格林共同保持的9秒86的赛会纪录。

  今天的比赛,布雷克出发不好,反应时为决赛选手里最慢的,而出发一贯神速的圣基茨和尼维斯名将吉姆-科林斯抢占了上风,但布雷克凭借强大的途中能力,还是超过了科林斯获得了冠军。而在大邱世锦赛上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的科林斯以10秒01获得亚军,创造了他赛季最佳成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汤普森以10秒08获得第三。

  大邱世锦赛男子400米冠军、格林纳达新人詹姆斯以45秒33获得本次比赛400米冠军。前男子400米栏大满贯获得者、多米尼加选手桑切斯在本次比赛中仅仅获得第6,而在世锦赛上未进决赛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戈登以48秒66获得冠军,这个成绩可在世锦赛上拿到亚军。

  在男子田赛赛事中,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杰西-威廉姆斯以2米33获得男子跳高冠军,俄罗斯选手门科夫以8米15获得男子跳远冠军,大邱世锦赛冠军菲利普斯仅以8米05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惠廷以21米61获得男子铅球冠军,

  女子100米美国选手集体缺席该赛事,牙买加最顶尖的高手也同样缺席,结果世锦赛第三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巴普蒂斯特以11秒15获得冠军。南非双性选手塞曼亚在女子800米比赛中以1分58秒74获得亚军,肯尼亚选手布塞耶内获得冠军。本次世锦赛第三名、美国选手哈帕以12秒68获得女子100米栏冠军。

  女子链球比赛张文秀没有参赛,大邱世锦赛冠军、俄罗斯人莱申科和世锦赛亚军、德国人海德勒再次遭遇,这次海德勒复仇成功,她以77米40获得冠军,莱申科以74米67获得亚军。女子标枪世界纪录保持者、本次世锦赛亚军捷克人斯波达科娃同样复仇得手,她战胜了世锦赛冠军、俄罗斯人阿巴库莫娃,以67米14获得女子标枪冠军。德国选手斯佩尔博格以4米71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在大邱再次大意失荆州的伊辛巴耶娃(微博)没有出赛。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联挑战赛 布雷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