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赛前激将奏效 “小黑”吴坪枫场上果然生猛

  昨晚虽然最佳球员是杨君(微博),但最吸引观众目光的是“小黑”吴坪枫(微博),这是他代表广州队踢的第101场比赛。赛前,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向他赠送了百场球衣,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孔茂胜和球迷代表也给他赠送了纪念品。 

  小黑果然生猛。第一个进球是他从左路策动发起,将皮球传给孔卡,后者突入禁区后横传给郜林(微博),小黑当记一功。第二个进球则是他在中路一个鱼跃冲顶,接左路的李健(微博)华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进网内。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头球,第一个是2009赛季在越秀山体育场对阵深圳队时打进的。 

  小黑说:“对于我来说,每个进球都很有价值,因为我的进球并不多,但这个进球记忆更深刻。”他说,能代表广州队踢100场,感谢俱乐部与教练组给他机会,同时最想感谢家人,是家人的默默支持才能坚持到今天。 

  主帅李章洙评价道:“不容易,踢百场比赛,向他祝贺。今天其实在用他的问题上犹豫了很长时间,通过多次交流后,对他提出了新的要求,他也做到了,第一次这么拼搏,到抽筋了才把他换下。”    

  记者问李章洙到底提了什么要求,铁帅幽默道:“我对他说,这场球你不好好打,下面的比赛我就不要你了。”说罢,他嘿嘿一笑!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