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世界青年旱冰球锦标赛在葡萄牙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第五届世界青年(20岁以下)旱冰球锦标赛10日在葡萄牙北部巴塞卢斯城拉开战幕,东道主葡萄牙队在揭幕战中6:3战胜第一个对手安哥拉队,取得开门红。

  这场比赛是在巴塞卢斯城体育馆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防、势均力敌,各攻入一球。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下,主队在下半场发威,不到10分钟时间,连续攻进4个球,将比分迅速扩大到5:1。安哥拉队在比分悬殊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反击,在第31、32分钟回敬主队2个球,将比分缩小到5:3。在全场比赛快要结束前,阿尔维斯为主队射入最后一个球,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3。

  本届比赛将于17日结束,除东道主葡萄牙外,参赛的球队有欧洲的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奥地利、瑞士,美洲的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美国,非洲的安哥拉和南非,以及亚洲的印度。

  根据比赛日程,11日将进行6场比赛,对阵情况如下:奥地利对法国,智利对英国,印度对阿根廷,意大利对美国,南非对德国,西班牙对哥伦比亚。(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