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女排对抗赛天津全胜收官 刘晓明道出两新星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9:02  天津网-每日新报

  中欧女排对抗赛永城站的较量昨晚全部结束。天津队以3:1击败俄罗斯车宾火车头队,以全胜战绩结束了本次对抗赛之旅。另一场比赛,恒大女排以3:0击败了斯洛伐克德普拉斯塔队。 

  本场比赛天津队依然延续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分别为主攻张晓宇、李莹(微博),副攻张晓婷、王宁,接应于鋆炜,二传姚迪和自由人王茜。整场比赛始终在两队艰苦的拉锯战中度过,天津队只是在第三、四局比赛中机会球把握能力稍强,才得以幸运过关,四局比分分别为25:20、20:25、28:26和29:27。 

  “感觉这站比赛不如第一站在武清时发挥得好,可能跟对场馆不适应有关系,但更主要还是自身的能力存在问题。”主帅刘晓明赛后对于鋆炜和张晓宇单独做了点评,“于鋆炜第一次代表一队比赛,她的拦网、防守和心理都还欠缺太多;晓宇还是老问题,一旦被限制就没有突破的办法,这场球四局只扣死3个球,心太慌了。”虽然问题不少,刘晓明还是很满意大家的拼劲,“小队员们都很努力,这场比赛胜的三局都是在落后情况下扳回来的,大家都经受住了考验。” 

  按照计划,今天一早天津队将乘火车启程返津,预计中午时分即可抵达。

  【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