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超级丹期待学专业设计 全面林丹更重家庭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3:16  京华时报微博

  作为东风雪铁龙冠军赛形象大使,林丹昨天来到工人体育馆,为北京站比赛开球。林丹直言:“让更多人喜欢这项运动才是我更大的目标,这甚至比奥运冠军还重要,期待在冠军赛总决赛上接受球迷的挑战。”     

  推广羽毛球 

  2012年近在眼前,正在备战的林丹表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届奥运会:“我会全力以赴,但不太想把奥运会当做最重要的比赛。作为职业运动员,一生的职业生涯才是最重要的。” 

  林丹透露,自己更希望通过每场球的精彩表现,去吸引更多人来欣赏羽毛球:“像世锦赛决赛那样,我觉得我和李宗伟让很多人看到了羽毛球的精彩,这个意义要超过拿冠军。以后等时间相对自由的时候,我会做更多赛场外的事来推广羽毛球。” 

  小家溢温情 

  结婚后,林丹有了更多的家庭责任感,“以前比赛回来都是和朋友出去吃饭,现在就想回家”。 

  9月8日是谢杏芳的生日,林丹特意请了一帮好友设局:“我们准备了很多礼物,朋友们还做了一个和我们家狗狗一样的蛋糕。然后我们在一个会议室假装有事找阿芳谈,给了她一个惊喜。” 

  成熟起来的“超级丹”学会了惦记身旁的每个人,比如老教练汤仙虎,“我希望汤导冬训能来带我,但更希望他能把身体休养得更好,身体是第一位的。”

  期待学设计

  林丹昨天穿着休闲鞋、破牛仔裤,头戴鸭舌帽,十足一个潮男。他透露自己退役后希望学习设计。 

  林丹大方地介绍了自己的装扮:“鞋是我自己的设计的,有拳击俱乐部的感觉在里面,显得比较男人。” 

  林丹表示自己对设计充满兴趣:“我发现自己很喜欢设计,甚至超过羽毛球。现在我自己也参与‘林丹’品牌的设计工作。每次出国,我都关注时尚的东西。如果有机会,我会去专业院校学习相关知识,学习很重要。”  本报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