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田径锦标赛:飞人刘翔缺席 哈显萍收获第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2:2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合肥9月10日电 (记者 吴兰)10日,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奥运会达标赛在此间合肥奥体中心开始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当日共产生女子100米栏、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等10枚金牌。其中,在女子200米决赛中,哈显萍继夺取100米的金牌后,再收获1枚金牌。男子200米的决赛中张培萌(微博)达到伦敦奥运会的B标。

  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奥运会达标赛,也是本年度中国田径水平最高、人数最多、分量最重的一项赛事,有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角逐42枚金牌的同时也力争达到2012伦敦奥运达标线。

  刘翔缺席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来自上海的谢文骏以13秒47的预赛第一名,史冬鹏位列其后。赛后史冬鹏称,整个预赛还是有所保留。在当日的女子100米栏的决赛中,孙雅薇以13秒18的成绩拔得头名。

  男子200米的比赛中,来自北京的张培萌以20秒64不仅获得该项金牌,还跑进伦敦奥运会的B标。而女子200米的比赛中,哈显萍虽然继100米夺冠后又揽括1金,但是其23秒76的成绩未达伦敦奥运会B标。

  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付廷连表现出色,其9分43秒71的成绩,离伦敦奥运A标仅差0.71秒,分获二、三名的李珍珠、金源也均达到奥运B标的成绩。此外,男子标枪和男子撑杆跳高的夺冠成绩均达到奥运B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国田径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