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赛马俱乐部邀请赛举行 3000师生度过别样教师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俞俭)“春蚕吐丝,蜡炬泪成灰,呕心沥血育新苗,辛苦何所谓……”9月10日下午,伴随着《教师颂》等一首首温馨深情的歌曲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响起,武汉赛马俱乐部邀请赛教师节专场比赛激烈举行,3000余名大专院校师生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教师节。

  10日是武汉赛马俱乐部下半年的第二个赛马日,恰逢教师节,为满足广大师生对赛马运动的热情,俱乐部与东西湖区教育局为教师节设立了专场赛马,四场赛事分别由湖北大学、武汉工业学院、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冠名,面向全市师生开放。

  四场邀请赛途程依次为1000米、1000米和900米、900米,骑师陈德力黑上演“帽子戏法”,他分别策骑“步步高升”、“富贵逼人”、“广开财源”三匹骏马,将前三场冠军拿下;第四场经过激烈对抗,骑师李方格获得头马,他的坐骑是“鹰王”。

  东方马城一时成为师生的世界,欢乐的海洋,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簇拥在他们尊敬的老师身旁。不仅冠名比赛的四所高校各组织了数百人的拉拉队,武汉市内其他大专院校的师生也有不少人组团前来,展开高校之间的PK。

  设有赛马专业的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夏云健表示,师生们在节日期间到东方马城实地观看赛马,形式新颖,很受师生欢迎,今后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让更多师生参与、了解赛马之都的建设。(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赛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