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综合搏击争霸赛10月上演 中华虎迎战美国狱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9:37  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10日,记者从2011年“终极斗士”世界综合搏击争霸赛媒体见面会上获悉,该争霸赛将于10月上演巅峰对决,为观众带来一场搏击视觉盛宴。

  主办方介绍,有“中华虎” 之称的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杨建平将坐镇家乡湖南,于10月28日、29日先后迎战两名传奇拳王——饰演电影《美丽拳王》主角的泰拳高手阿神力·苏文和曾下战书挑战中国功夫的美国狱警阿杰·佛西卡。

  对于即将迎战美国宿敌阿杰·佛西卡,杨建平表示信心满满,“阿杰·佛西卡说要在我家乡‘干’掉我,我就要让他尝尝湖南人拳头的滋味!”

  1988年出生的湖南汉寿县人杨建平是中国功夫的代表人物,近年来在一系列国际比赛中所向披靡,陆续击败了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泰国等多个国家的散打、柔道、泰拳、柔术冠军和拳击金腰带得主。(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武术搏击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搏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