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灏霆:不擅长雨天多拐弯赛道 最后成绩感觉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7:12  新浪体育微博
香港选手郭灏霆穿上代表大中华地区最佳的白衫。香港选手郭灏霆穿上代表大中华地区最佳的白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1年第二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微博)今天在阴雨天气中结束第一赛段西安城市绕圈赛的争夺。最终,来自中华台北捷安特队的新西兰选手里克-罗杰斯在最后大部队冲刺中脱颖而出夺得赛段冠军,并穿上了黄衫。而中国香港队曾经获得场地赛世界冠军的车手郭灏霆最终获得第10名,这也是大中华地区车手的最好成绩,所以19视频-环中赛正赛首日:新西兰选手第一 郭灏霆穿白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88年出生的郭灏霆成为第二届环中赛第一个白衫得主。

  对于今天第六名的成绩,郭灏霆基本表示满意。郭灏霆坦言:“今天是下雨,而且冲刺之前有很多拐弯,自己这些不是很擅长吧,但是最后能冲到个五、六的位置(正式成绩为第10名),感觉成绩还挺不错的。”

  郭灏霆在谈到今天雨天的影响时表示:“下雨路很滑,其实是很危险的,最后自己能够冲到前面,感觉比较好。”

  比赛进行到第三圈末段时,由于中国合利兄弟车队的刘章安滑倒,导致约20名车手受到影响,而中国香港选手郭灏霆幸运地避开这个混乱场面,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对此,郭灏霆直言:“(影响)应该也有,刚好我停到没有摔的地方,但是跟前面的大部队拉开了一段,就是摔了10几到20个(选手)吧,然后他们也配合起来,差不多一圈的时间就追上那个大部队,骑在一起,所以没什么影响。”

  (午马发自西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环中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