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唯一大牌三轮仅输一局 威廉姆斯:运气好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5:42  新民晚报

  上海沃德大师赛成了大师们的滑铁卢,但至少还有一个屹立不倒。昨晚,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直落五局轻松战胜威尔士同胞马修·史蒂文斯晋级,用时居然只有短短的90分钟。四强名单中,威廉姆斯是名气最大的选手,他也成为赛事票房的最大保证。

  来到上海,威廉姆斯的状态稳定得“可怕”。首轮比赛,他以5比0完胜希金森;第二轮延续胜势,5比1淘汰米尔金斯;1/4决赛中,威廉姆斯重演了首轮比赛横扫对手的一幕,5比0击败史蒂文斯,顺利杀入半决赛。第三局他甚至有过一杆轰出129分的精彩表演,清台结束比赛。

  前三轮威廉姆斯势如破竹,无人可挡。相比于奥沙利文(微博)、亨德利、希金斯、丁俊晖(微博)、特鲁姆普(微博)等大牌明星的低迷,威廉姆斯一共只让对手赢了一局,优势十分明显,他也不负“世界上最准的男人”的称号。在世界台联的积分排名赛中,如果一名选手能够5比0取胜,可能是自己运气太好或者是对手实力不济,但如果接二连三打出这样的比分,那绝对就是实力问题使然。

  实际上,威廉姆斯在中国一直表现得非常出色,近几年两次在北京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其实我很早便在上海拿过冠军,要知道,来中国打比赛的感觉很不错,我经常能赢。”

  连续三轮的疯狂表现,已然让威廉姆斯成为本次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在被问到为何能够有如此出色的状态时,威廉姆斯十分低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运气太好了吧。”因此,谈及冠军的话题,他也不愿接招。“谁能拿冠军?这是一件挺困难的事,但是我会尽力。说实话,我也不能预测。以威廉姆斯目前的状态,打进决赛无疑很有希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