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热门悉数出局 巫师落败涮妻子:以后不带她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4:57  新闻晚报微博

  晚报讯 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即小丁、“火箭”奥沙利文(微博)出局后,另一位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大师“巫师”希金斯也遗憾出局,在8强战中,他以2:5不敌罗伯逊,至此赛前三大夺冠热门都已悉数告别申城。  

  昨天的比赛,首局希金斯快速上手连得29分,但罗伯逊却抓住“巫师”的一个破绽以单杆78分清台,取得1:0领先。第2局,希金斯上手再得42分,但在随后做安全球时出现失误,罗伯逊单杆59分再下一城。第3、第4局,逼上绝路的希金斯总算一鼓作气,以2;2扳平比分。但休息回来的“气质帅哥”罗伯逊却一发不可收拾,进攻打得风生水起,防守则滴水不漏,这一下,希金斯虽有“巫师”美名,却也无法像哈利波特那般逆天扭转。在第7局打出单杆69分的最后一击后,罗伯逊以5:2拿下了比赛。   

  然而落败的希金斯和昨日输球的“火箭”一样,无法从他平静的面部捕捉到一丝难过之情。由于本次比赛,希金斯的妻子也来到上海陪伴丈夫,希金斯此时甚至还拿自己的妻子开起了玩笑。 “我以后可能不会带妻子来了,虽然我的妻子在现场对我是一个很大的支持,但我今天的状态不佳,打得不好。 ”对于自己的后辈罗伯逊的表现,希金斯更是不吝惜溢美之词,“尼尔今天的确打得非常不错,他的进攻无懈可击,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 

  在其它场次进行的8强战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金左手”威廉姆斯毫不费力,5:0轻松挑落斯蒂文斯。墨菲(微博)和塞尔比的比赛打得跌宕起伏,最终新婚燕尔的塞尔比笑到了最后,以5:4干掉自己的金兰兄弟。而在两位黑马之间的较量中,马克·金也以5:2力克前一日封杀“火箭”的汉密尔顿,成功挺进四强。   

  在今日的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将对阵罗伯逊,马克·金将迎战塞尔比。  

  (实习生 滕飞 记者 唐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