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曲亚洲冠军杯-中国打出血性逼平韩国 将争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0: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9日鄂尔多斯电(记者 刘向前)第一届亚洲男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在伊金霍洛旗进行了最后一轮循环赛:中国男曲打出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球、以1-1逼平韩国,在下一阶段的排名赛中还将与韩国争夺本届冠军杯赛的第五名。

  中国男曲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全部失利,今天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将为尊严而战,同时这也是在循环赛中证明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

  鄂尔多斯今天下起雨来、气温很低,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中国男曲的小伙子们却在阴雨中打出了激情:在上半场第12分钟丢球之后、男曲队员们没有放弃,而是通过积极的跑动和穿插跑位寻找机会,遗憾的是上半场最终没能扳平比分。

  下半场中国男曲小伙子们继续与韩国队展开对攻战,不论是在身体对抗上和还是作风的顽强上表现都相当过硬:有三四名队员在激烈的拼抢中受伤、但是都坚持比赛,更有队员跑到腿抽筋,拼的相当有血性!令人叫好!

  中国队的努力终于换来了进球:第65分钟,中国队通过连续传接配合攻入对方禁区,20号那玉波在对手门前找到空挡、一记劲射将球打进,中国队扳平比分。进球后的中国男曲队员没有松懈、而是选择了继续拼抢、以图反超韩国,但最终未能如愿,双方以1-1战平。

  中国男曲今天虽然未能赢球,但队员们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一支与往常不一样的队伍,尤其是在落后情况下体现出的顽强拼搏和不放弃的精神十分可贵,这也让我们对男曲冲击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重新燃起希望!

  今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印度队和巴基斯坦队2-2战平,马来西亚则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3球实现大逆转、最终以3-2战胜了日本队。

  循环赛第五轮比赛结束后,全部六支队伍的排名也随之揭晓:巴基斯坦队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第一,印度队2胜3平积9分排名第二,日本队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三,日本队、马来西亚队和韩国队均积7分、胜场也均为2场,通过比较净胜球后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五名;中国队1平4负排名第六。

  按照竞赛规程,循环赛的前两名争夺冠军、第三名和第四名争夺季军、第五名和第六名争夺总排名的第五名。这样,巴基斯坦和印度将争夺冠军、日本和马来西亚争夺铜牌,韩国队和中国队争夺第五名。

  最终的排名赛将于9月11日举行,届时,冠军、亚军和季军归属将全部揭晓。(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