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特鲁姆普结伴走穴 斯诺克选手盯上中国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5:14  东方早报

  同样作为赛前的大热门,同样在首轮被淘汰,又同样被赞助商所追捧……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上,丁俊晖(微博)和特鲁姆普(微博)两位年轻人的经历看起来何其相似。昨日,他们又一起出现在《i台球》杂志的推介会上,只是丁俊晖沉闷依旧,特鲁姆普一路笑个不停。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出局后的失态,再度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丁俊晖“老实”了许多,但他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依然寡言少语。

  球输了,但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人气与号召力并未受到什么影响,几天后,两人就将一起飞往广州参加一场为期两天的商业比赛。据悉,胜者可以进账50万元人民币,负者也能拿到30万元,难怪特鲁姆普心情不错,要知道在他的老家英国,斯诺克球手的收入很有限,大多数球手都属于“穷人”。

  据悉,在飞往广州之前,他还要利用极其有限的档期赶往北京,同样也是参与一场商业活动,能够在短短半个月里大捞一笔,这对于首轮尴尬出局的特鲁姆普不失为一种安慰。实际上,随着上海大师赛的连续举办,众多斯诺克球手已经看到了中国广阔的商业市场,淘金成为了他们所有人共同的期待。8日爆冷战胜奥沙利文(微博)的汉密尔顿就直言不讳来中国的好处,“For cash!”“For beer!”(为了现金,为了啤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