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中海游艇俱乐部的明星 航海家梦想起航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1:14  新浪体育微博
YCCS俱乐部YCCS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9日消息,2011劳力士超级帆船杯接近尾声,比赛的倒数第二天晚,劳力士将和坐落在撒丁岛东北方的哥斯达-斯美拉达尔俱乐部(YCCS)共同举办水手之夜晚宴。

  劳力士支持航海运动已经超过50年,他们与全球很多著名的游艇俱乐部都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包括纽约游艇俱乐部、意大利游艇俱乐部(地点位于意大利热那亚)等世界知名的俱乐部在内,而哥斯达-斯美拉达尔俱乐部则是地中海游艇季的最大亮点。

  哥斯达-斯美拉尔达游艇俱乐部(YCCS)创立于 1967 年 5 月 12 日,由目前的总裁阿迦汗陛下和其他创始人合作创办,该俱乐部是一家非营利性体育组织,目的是为海洋运动爱好者和那些热爱海洋的人提供活动的地方。

  YCCS 俱乐部建筑物于 2003 年进行翻修,翻修在美国建筑师 Peter Marino 领导下进行。今天,这栋建筑物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功能性俱乐部之一。

  在几天的比赛中,航海家们不但能领略撒丁岛的美丽风光,还能体会到蜿蜒的赛道带来的乐趣。而赛道是由YCCS 比赛委员会亲自布置的。他们对能布置赛道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能让这些超级帆船参与考验,确实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这里的沿海赛道长度从 16 到 68 海里不等,赛程围绕岛屿、小岛和散落在撒丁岛海岸的礁石,曲折蜿蜒。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长长的迎风∕顺风航程让这些短途比赛成为所有水手的挑战。

  YCCS不仅拥有漂亮的建筑外观,拥有一片迷人的海滩,它还是一座活的帆船博物馆。在总共四层的建筑中,每一个角落都有一个帆船的模型,从远古时代的小型帆船,到近现代的大型帆船,你能够在这里了解到帆船的历史、文化和整个的演变。

  在俱乐部的大门口两侧的石墙上,写满了这里举办的历届赛事的冠军,象征着帆船赛最高的荣耀。夜晚,从俱乐部的东北角眺望,远处的切尔沃港古镇熠熠生辉,回到港口的帆船安静地停泊,只有船上的锦旗还在飘扬着。航海家的梦想,就从这里起航。

  (新浪体育 邵颖新 发自意大利切尔沃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劳力士超级帆船杯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