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赛古城西安发车 杰玛仕领衔中国元素闪亮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9: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9日上午,2011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西安火热开赛,22支职业队的132名自行车好手齐聚古城,让西安车迷甚至普通市民一年后再次为自行车运动而疯狂,而环中赛也在悄然改变西安市民的生活方式和出行习惯,越来越多的人爱上骑行,选择自行车出行。

  越来越多西安市民爱上骑行

  西安已经确定连续7年成为环中赛的起点,今年有三天的赛事活动,在精彩的比赛之外,令人瞩目的还有群众业余自行车骑行活动,当天上午西安数百名自行车爱好者,骑着“杰玛仕”自行车,一身专业装备丝毫不亚于专业车手,他们参加的是荣誉骑行和业余骑行。“专业的车子感觉就是不一样,一会专业车手也要从我脚下这条赛道通过呢,两边的观众很热情,我很兴奋啊!”来自西安的自行车发烧友肖翔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公务员绿色骑行活动,来自西安市的公务员们骑着“杰玛仕”自行车,在专业赛道上一展激情,积极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并把这样的理念带给更多的市民,在全社会营造绿色环保低碳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选择自行车出行,能缓解西安的交通压力,西安赛段组委会也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更多人骑自行车上班,为西安道路畅通出一份力。

  自行车赛事带给这座古城的影响是巨大的,在悄然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习惯和健身方式,越来越多的西安市民爱上了自行车骑行。记者身边就有不少自行车发烧友,自行车骑行团队也越来越多,每到周末,他们就会相约骑行去亲近秦岭,亲近大自然,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周中他们放弃了开车,选择骑自行车上班,甚至比开车还节省时间。记者还了解到,自行车爱好者对车的专业性能要求较高,去年他们关注环中赛就了解到杰玛仕自行车,杰玛仕山地车成为很多爱好者的选择。

  2011年环中赛的第1枪能在西安打响,就像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群所表示的,不是我们选择了自行车,而是这项运动选择了西安。全民健身运动需要因地制宜,西安有着非常好的自行车运动基础,很多地方的道路条件也不错,所以我们这么做只是满足老百姓全民健身的需要而已。黄群还说,“从今年开始,我们每年都将举行这样的自行车骑行活动,让自行车运动深入人心,等时机成熟之后我们还将举行自行车业余比赛,最终让自行车运动成为西安城市的新标签。

  杰玛仕倡导低碳绿色出行

  记者发现,今年赞助环中赛的国内企业非常多,都是国内外知名企业,其中不乏西安紫薇地产这样的陕西本土企业,与赛事最契合、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国内自行车品牌“杰玛仕”。“杰玛仕”是环中赛业内唯一指定赞助商,作为中国高级运动自行车专业品牌,为了推广自行车骑行文化,推动自行车这项健康、环保的体育项目在中国流行,“杰玛仕”携手环中赛赛事组委会,推出车迷骑行系列活动,从全国招募自行车爱好者组成骑行方阵,在环中赛专业赛道上,与专业骑手一同见证环中骑迹。

  杰玛仕秉承“制造精品、服务中国”的工业精神,精选最优秀的零配件,执行高于国标的检验标准,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将用户的安全作为员工的工作基准,打造企业“良心”品质。

  另据了解,为纪念这场国际性质的、首届中国自行车业界盛事,“杰玛仕”环中赛纪念版自行车全球同步推出,以飧广大自行车爱好者。2011环中赛还引入了“环中嘉年华”大型互动娱乐广场,包括自行车文化展示、自行车历史发展、和可参与的电子娱乐项目、自行车互动参与项目以及美食、露营等一系列的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西安市民的关注和参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