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赛计时赛俄车手夺冠 卫冕冠军第3黄金宝第66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4: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2011年第二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微博)西安高新荣誉赛(个人计时赛)结束争夺,最终来自俄罗斯国家队的车手阿列克谢-马尔科夫以6分58秒304的成绩夺冠,美国TT1队的车手约瑟夫-罗斯科夫以6分59秒352的成绩斩获亚军,环中赛卫冕冠军德国钮特里什队的德克-穆勒以7分01秒875的成绩获得季军。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最终获得第66名。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率先进行的是西安高新荣誉赛也就是个人计时赛的争夺,比赛距离为5.6公里,起终点设在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锦业路,共129名运动员参加争夺,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以及中国国家队的选手。根据规则,完成比赛全程的运动员将获得90美元的奖励金,前20名运动员将获得不同的奖金数,其中冠军2240美元、亚军1140美元、季军630美元。

视频-环中计时赛俄选手夺冠 香港名将黄金宝第66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计时赛于今日上午10:00在西安高新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2个多小时的争夺,俄罗斯国家队的车手阿列克谢-马尔科夫以6分58秒304的成绩夺冠,美国TT1队的车手约瑟夫-罗斯科夫以6分59秒352的成绩斩获亚军,首届环中赛冠军得主德国钮特里什队的德克-穆勒获得季军,成绩为7分01秒875。亚洲车手成绩最好的是韩国国家队选手张顺才名列第四,成绩为7分04秒544。

  大中华地区共有两位选手跻身前20名,成绩最好的是来自中国万胜队的刘浩,最终以7分13秒447获得第14名。中国香港队的张敬乐紧随其后获得第15名,成绩为7分13秒602。两人均获得150美元的奖励。

  中国香港著名车手黄金宝表现一般,最终以7分29秒587的成绩获得第66名。中国国家队的六名选手成绩最好的是第22名马海军,成绩为7分14秒774;纪习涛以7分27秒054的成绩获得第55名;王美银、马奔、王丰年和董晓勇四人分别获得第63、91、116和119名。

  环中赛将于明日进行第一赛段西安城市绕圈赛的争夺,距离为129公里。届时22支代表队将真正展开较量,选手将根据今天计时赛的成绩排位出发。

  (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环中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