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变阵小将给力 霸州客场击败浙商将战决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19  燕赵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二回合较量昨晚结束,河北霸州海润队客场发威,以3比1击败浙商银行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此役三位河北小伙儿发挥出色立下大功。

  本场比赛,霸州海润主帅刘志强果断变阵,小将程靖淇被推上战场,而将上一场发挥不够理想的世界冠军李平放到了替补席上,主将许昕也得到解放,出战两场单打比赛。巧的是,浙商银行队也进行了变阵,郝帅参加两场单打比赛,马琳则参加一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

  崔庆磊依然代表河北霸州海润队打头阵,结果他两次落后,又两次追平比分,并在决胜局痛击郝帅,为霸州海润抢得第一分,五局的比分是7比11、13比11、5比11、11比4、11比5。

  第二盘比赛,河北霸州海润主将许昕登场迎战老将马琳,首回合曾3比2战胜马琳的许昕此役发挥不够理想,以0比3败北。第三盘双打比赛中,霸州海润的程靖淇/翟超迎战马琳/徐辉,两位河北乒乓的未来之星展示出强大的杀伤力,他们在经历了落后、追平、领先、被追平之后,在决胜局把握住机会以11比7取胜,赢得了这场关键的双打比赛,也让霸州海润总比分2比1领先。

  第四盘,再次上阵的许昕轻松面对郝帅,以11比5、6比11、12比10、11比9击败对手,为霸州海润队锁定胜局。

  男团决赛采取三场二胜制,在第一场比赛中,霸州海润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2比3负于对手,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于10日在浙商银行主场进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