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车头冰球队将获新生 联盟新政允许别队球员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14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截止昨日,俄罗斯冰球队空难的现场搜救工作已经结束,43位遇难者的遗体已经全部找到,16位死者身份已经得到确认。两位空难幸存者将会被转至首都莫斯科进行手术治疗。空难发生后,俄罗斯冰球运动员和爱好者们已经用自己的方式来悼念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许多球员纷纷表示愿意加入火车头冰球队,振兴该俱乐部。

  昨天是空难发生的第二天,但是雅拉斯拉夫尔州的体育官员,其他冰球队员和爱好者们已经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来振兴和悼念火车头冰球队。因为此次空难的影响,冰球联赛官方早些时候已经宣布了本赛季联赛不会在下周一之前开幕。在这种情况下,雅罗斯拉夫尔队想继续参加联赛似乎已经成为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据曾效力于该队的球员称,到目前为止,有来自其他球队的至少30名球员自愿代表该队参加比赛,其他空缺的位置可以由雅罗斯拉夫尔队的青年队的成员填补,因此球队可以继续参加本赛季的比赛。

  火车头冰球队俱乐部的官员表示:“我们已经作出了决定,俱乐部仍将参加本赛季的比赛。”俄罗斯冰球联盟也称,将考虑出台一个特别政策,以允许其他俱乐部的球员转会到雅罗斯拉夫尔。另外,俄罗斯冰球联赛也可能会推迟比赛,从而使得火车头俱乐部有充足的时间来做队内调整,组建新的队伍。许多刚刚学习冰球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有一日能够加入火车头队,让火车头队永远留在联盟当中。

  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也在萨兰斯克的一个体育论坛上也确认,雅罗斯拉夫尔队将会得以保存。(歪歪)

分享到:

相关专题:俄罗斯冰球劲旅遭遇空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