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自感赢得侥幸 塞尔比有望成临时世界第一

  昨天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决出了八强选手,最终威廉姆斯、希金斯、塞尔比和墨菲(微博)顺利晋级。除此之外,马克·金、马修·斯蒂文斯和尼尔·罗伯逊也进入了八强。

  在下午的比赛中,塞尔比对阵吉米·柯普的比赛最早结束。能够速战速决,塞尔比把原因归结于自己已经适应了上海,所以比赛进程比较顺利:“我觉得很快赢得比赛的胜利,我十分开心。其实我觉得对手在前两盘还是有机会获胜的,但是对手没能获胜。在后三盘比赛中,我觉得自己打得越来越好,所以很快就获得比赛的胜利了。”塞尔比如果能够赢得本届上海大师赛将很有机会登顶临时世界排名。

  当然让不让塞尔比成为新的世界第一,还得看目前的第一威廉姆斯的脸色。这一轮他也赢得比较轻松,以5比1战胜了罗伯特·米尔金斯。另外,在昨天下午,希金斯也战胜了澳大利亚大奖赛爆冷夺冠的斯图尔特·宾汉姆晋级,希金斯觉得自己赢得比较侥幸:“今天我打得不好,但宾汉姆也不在最佳状态,我运气很好。在赛季刚开始的几周顶尖高手,包括我在内,总是状态不佳,不过我们会逐渐找回感觉的。”

  四分之一决赛中塞尔比的对手将是另外一位80后领军人物肖恩·墨菲,后者以5比4艰难战胜了马克·艾伦。下一轮面对自己最好的朋友塞尔比,小胖表示比赛一定会非常困难,但自己会尽全力赢得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