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因女友冷对媒体? 小丁:不再接触某一些人

丁俊晖(微博)输球后心情很糟糕

  揭秘上海斯诺克大师赛

  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昨日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随着丁俊晖和梁文博(微博)的首轮出局,加上外卡轮的中国军团全军覆没,本届比赛已经彻彻底底变成了一场“外国”大师赛。在失去了丁俊晖和亨德利两大镇场之宝后,大师赛的票房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主办方透露说,他们现在指望“75三杰”能出来救场,并且对奥沙利文(微博)杀进决赛很有信心。

  在前晚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面对从未战胜过自己的古尔德,在3: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连扳5局逆转,继续着上海大师赛从没突破过8强的糟糕战绩。

  对于一位获得过4次排名赛以及大师赛冠军的选手来说,这样的结果是显然不能接受的,尤其让家乡的观众极为失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面无表情,甚至没有与记者对视,回答问题也言简意赅。“比赛很遗憾,觉得自己哪方面没发挥好?”“没有打进球。”“是不是没倒过时差?”“我不知道,没感觉。”

  据知情人透露,丁俊晖之所以冷对媒体,是因为前不久他谈恋爱的事情被曝光了,特别是在开幕式走红地毯的时候,主持人问他绯闻女友是否属实,丁俊晖当时脸色一下就变了。而在失利后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丁俊晖再次表露出了类似的不满,“我接下来准备回英国了,反正我不会再接触某一些人,想安静地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