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个人赛中国无人进四强 美锁定复合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6:4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正在源深体育场进行的2011年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昨天进行了男女反曲弓和复合弓个人淘汰赛,最终参赛的4个中国男运动员均无缘8强,而参赛的4个女运动员中,仅有程明闯入8强,可惜无缘半决赛。

  在4名参加男子反曲弓个人淘汰赛的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陈文圆和邢宇。陈文圆是2009年射箭世界杯上海站的冠军,但是在本次比赛中,他的表现并不突出。首轮轮空的他虽然在第二轮战胜荷兰对手闯入16强,但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他最终以2比6的总比分不敌美国选手卡明斯基,无缘八强。队友邢宇同样未能闯过第三关,16强成了中国男选手在这个项目的最好成绩。在女子反曲弓淘汰赛中,中国同样有4名选手参赛,最终只有程明一人闯入八强。

  在男、女复合弓个人淘汰赛中,并未有中国运动员参加,最终加拿大的特里鲁斯和美国的莱昂·王尔德闯入男子复合弓个人决赛,美国的杰米·范娜塔则和队友艾丽卡·安舒茨会师决赛。

  这项个人项目的决赛和铜牌争夺战都将会在明天于滨江大道举行。在首日进行的混合团体赛中,中国队屈居第四与奖牌无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