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ANNAGINE号船长 海上最美丽的帆叫LUCY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2:07  新浪体育微博
船长伊恩(左)、美丽的主厨阿什利(右)船长伊恩(左)、美丽的主厨阿什利(右)
最美的帆最美的帆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9日消息,2011劳力士超级帆船杯的第三天,在劳力士的帮助下,记者有机会能够登上参加supermaxi级别比赛的ANNAGINE号船上参观,船长伊恩-萨瓦奇还接受了新浪的专访。

  参加Supermaxi级别的荷兰帆船ANNAGINE号帆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不过他们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在船的帆上,有一个鲜艳而美丽的女子的头像。当这艘长达111.3米,桅杆高22.8米的超级帆船,带着如此美丽的帆行驶在海面上,如何能不惹人注意?

  船长伊恩说:“船主最早在荷兰的生意中有一部分是和水果相关的,所以当他买下比这艘船大一些的也同样叫ANNAGINE号的船时,他说为什么不设计一个好看的帆呢?于是我们就有了这个鲜艳美丽的头像。她还有一个名字叫LUcy。”

  ANNAGINE号只有7个月大,平时主要行驶的海域在地中海和加勒比海。虽然这次出现在地中海,但是ANNAGINE号和其他船的目标却不太一样。ANNAGINE号上的水手大多都是船主的朋友,他们在一起并不为了争取多少冠军,他们聚在一起更多是为了寻找航海的乐趣。而确实,从成绩上来看,ANNAGINE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两天的比赛下来,他们排在倒数第二。

  但是船长伊恩说:“我们在一起,更多是为了享受航海的乐趣。第一天比赛因为风大而取消,但是我们却照计划出海了,所有船员都认为那是他们航海生涯中最曼妙的一天。这里(切尔沃港)有美丽的风景,动人的海岸,所有的船员都度过了美好的一次航行。”、

  但他们也并不是来玩的。本来记者和船长约好的采访时间是下午6:30,但是当记者准时出现在码头的时候,所有船员都在船长的带领下,正在开总结大会。伊恩说:“这是我们每日航行后的例行总结,我还是要告诉船员们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做的不好。”

  不过在总结大会之后,所有的船员开始倒上红酒享受。事实上,ANNAGINE号上提供五星级宾馆的服务,美食也是船上一大特色。船上有一位美女名叫阿什利,能够做出非常诱人可口的食物。

  而普通人,即使不是船主的朋友,也可以登上船来享受这样的航行。不过既然不是水手,就要付出一定的金钱代价了。ANNAGINE号一共最多可以6位客人一起入住,而一周的时间6个人总共需要43000欧元。

  船长带记者参观了全部的船体,包括船舱内部。他们不仅拥有舒适的客房, 还拥有完美的厨房。

  虽然这艘船只有7个月大,但是船长伊恩跟随船主已经有8年的时间。这艘船目前主要的航海目的地依然只是地中海和加勒比海。但是伊恩说:“亚洲是我个人的目标。我呆在这艘船上的目的也是,总有一日,我会带着她一起去亚洲。”

    在记者结束完采访将要离开的时候,一群热情的荷兰老头将记者团团围住,他们甚至自嘲地说:“我们是一群失败者,我们每天的成绩都不好。”但是在记者看来,他们却有着快乐的生活,在冒险中享受着人生。也许,帆船运动除了带给你竞速、获胜、征服自然的快感之外,更重要的是带给你快乐生活的勇气和源泉。

  (新浪体育 邵颖新 发自意大利切尔沃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劳力士超级帆船杯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