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劳力士超级帆船杯第三比赛日 几家欢喜几家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0:01  新浪体育微博
乘风破浪乘风破浪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8日,2011劳力士超级帆船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天气十分晴朗,风速宜人。比赛于上午11:30正式开始,早上9点半的时候,所有船只的水手们就已经开始了准备。

  最终到下午5点,所有比赛成绩都出炉。

视频-2011超级帆船杯第3日战况 成绩出炉愁喜不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mini maxi级Ran 2 再次领先上岸了,Jethou紧随其后,声波Shockwave第四, CAOL ILA位列第11. Good Job Guys则没有干好他们的job,暂时位列第16。

  Supermaxi级,NILAYA继续领先,VISION第二名的位置则被HETAIROS取代。

  Maxi竞赛组中,ESIMIT EUROPA 2超越HIGHLAND FLING上升到第一。Maxi巡航组中,DSK先锋探险号继续处于领先地位。

  Wally级,Y3K依然力压MAGIC Carpet 2处于领先地位。

  比赛将在明天早上11:30继续进行。

  (新浪体育 邵颖新 发自意大利切尔沃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劳力士超级帆船杯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