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英高手将参加俄罗斯公开赛 合作伙伴选择星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23:15  台球视界网站

  2011年9月,使用星牌花式9球台的双打世界杯正在菲律宾如火如荼的展开,另一项使用星牌斯诺克球台的海外赛事——俄罗斯公开赛(Russia Open),也即将举办。来到上海参观学习上海大师赛的俄罗斯台球协会斯诺克项目负责人Ryabinin Sergey,接受了TOP147记者的采访,介绍了俄罗斯斯诺克运动的发展状况以及俄罗斯公开赛的相关情况。

  俄式台球在俄罗斯有很悠久的历史,而近5年来,随着斯诺克运动在欧洲风靡,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的俄罗斯人也越来越多,现在俄罗斯每年会举办6次全国性的斯诺克的赛事,比赛数量甚至高于中国。因为起步较晚,俄罗斯现在的斯诺克水平并不高,也正因如此俄罗斯人更加渴求能够欣赏到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希金斯两年前发起的世界公开赛就一度被安排在俄罗斯的克林姆林功举行,而类似于上海大师赛这种世界级赛事,在俄罗斯有很高的收视率。

  Ryabinin Sergey介绍到:“俄罗斯台球协会与星牌在四年前有了实质性的接触,星牌为俄罗斯斯诺克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我所指的不仅是举办比赛。俄罗斯台球协会通过长时间对中国生产厂家以及台球市场的考察,发现星牌不但是是中国最好的工厂,在世界上也是第一的,作为一个有实力的企业,星牌的台球桌和配件产品在俄罗斯都受到了广泛认可,所以我们选择和星牌合作。”

  俄罗斯公开赛(Russia Open)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俄罗斯的比尔姆举办,比赛将吸引是十国家八十余位选手前来参赛,这其就包括中国和英国的高手,由于比赛规模和奖金在俄罗斯都创下新高,俄罗斯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赛事能够如此顺利的筹备,Ryabinin Sergey特别感谢了合作伙伴星牌,“星牌不仅为比赛提供了球台和部分奖金,特别要指出的是,星牌还帮助我们联系中国运动员前来参赛,相对于俄罗斯,中国运动员的水平很高,高水平运动员到来,对俄罗斯台球水平的提高会有很大帮助。”

  星牌销售总监孙玉璋也表示,虽然和俄罗斯台球协会接触是在四年前,但星牌在1998年就开始涉足俄罗斯市场,目前国内品牌中,星牌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绝对是第一的。此次协助举办俄罗斯公开赛,希望能够推动斯诺克运动的发展,建立星牌高层与俄罗斯方面的联系。

  (李晓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