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生日会温馨举行 林丹神秘礼物让爱妻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8:19  新浪体育微博
谢杏芳生日会温馨举行林丹神秘礼物让爱妻落泪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是羽毛球名将谢杏芳的生日,中午12时,由非凡中国体育精心准备的谢杏芳生日会准时开始,好友的视频祝福以及一份神秘礼物都让谢杏芳当场洒泪。

  当谢杏芳一进门时,便被热闹的场景惊讶到了,不过她还是表现得很淡定,甚至幽默了众人一把说:“其实我早猜到了!”

  队友视频寄祝福

  故作镇定也许是处女座的一大特色,但是处女座的阿芳很快就不镇定了。播放的昔日视频中回顾了谢杏芳赛场内外的点点滴滴,还有来自张宁和师妹们的特色视频生日祝福。很快,这些画面就起了“化学作用”,谢杏芳已经感动得眼眶湿润。

  神秘嘉宾现身

  真正的惊喜不是生日会的创意,而是几位神秘嘉宾,林丹的父母亲、歌手孙浩、张瑶和几位好友都赶来为阿芳过生日,尤其当林丹抱着小狗辛巴进来的时候,明显的能看到阿芳的眼睛里晶莹的泪光。

  林丹说:“虽然昨天已经在微博上号召球迷为谢杏芳送祝福,但是今天看到现场版,还是非常开心,谢谢大家一直支持阿芳。看到今天她这么开心我也非常开心。”谢杏芳则动情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从来没有这么多人一起为我过生日,我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的精心准备。”

  特色的生日蛋糕

  这是一个小狗造型的蛋糕,长的像胖版的辛巴,圆嘟嘟非常可爱。当辛巴看到这个小“伙伴”时也非常好奇,不住地要从林丹手中挣脱去对这个新鲜事物一探究竟。而谢杏芳和林丹看到这个可爱的蛋糕也忍俊不禁,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个蛋糕分享给大家吃,因为她舍不得这个可爱的狗狗蛋糕被吃掉。

  好友孙浩现场秀甩面绝技

  生日会上,亲朋好友的祝福让世界冠军阿芳感动不已,当然也有许多别致的礼物和节目,其中来自非凡中国体育全体同事的签名祝福以及知名歌手孙浩的现场甩面绝技最为抢眼。(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谢杏芳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