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模特助力射击冠军赛 见到偶像贾占波陶璐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2:09  郑州晚报微博

  本报讯 昨天上午,正在河南省射击中心举行的全国射击冠军赛进入了半天的休战期,难得的闲暇中,参赛的运动员们迎来了十几位特殊的客人——部分即将参加全国体育模特大赛总决赛的选手来到这里,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见到了她们的偶像:奥运冠军贾占波、陶璐娜。

  此次在河南进行的全国射击冠军赛包括了步、手枪两个大项,共产生11枚金牌。在前期的比赛中,河南选手常静以685.5环的成绩在女子50米步枪3×20的比赛中夺冠,比赛将于本月11日全部结束。

  2011体育模特大赛在全国分6个赛区进行,各个赛区的优胜者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将于10月29日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