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梁文博:打得不好输了不可惜 场外因素没啥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1: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首轮结束,中国选手梁文博(微博)1-5不敌澳大利亚的罗伯逊,惨遭淘汰。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微博)专访时,他也提到今天打得确实不好,输了也没什么可惜的。后面将目光放到PTC比赛中,赚取更多的积分。

视频-赛后专访梁文博:输了没啥可惜的 目标PTC积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梁文博做客微访谈实录    预告-9日15时丁俊晖微访谈

  新浪体育:今天比赛打的比较艰苦,虽然比分是5-1,但4场比赛里,你们这场是最后结束的,这会看你额头上还有汗?

  梁文博:今天打得确实不好,自己很不满意,主要是控制白球不好,越打心里越没有底。第二盘还是有机会赢的,也是有点运气不好吧,出现静电,那球要是打进的话就是1-1了。当时就不知道后面是怎么样的了,总体来说今天打的不好,输了也正常,主要还是自己的原因。

  新浪体育:看你场上防守的劲头比较足,你是不是铁了心和他防守,感觉你状态也不是那么的好?

  梁文博:自己开始也是有点不太投入,脑子好像没有在球里,想一些其他问题,回去好好想一想。

  新浪体育:上赛季你的表现不是那么的好,掉出了前16,这个赛季通过资格赛,连续两站打进排名赛正赛,澳大利亚赛进入到第二轮,这次上海首轮被淘汰,后面几站PTC的赛事你也有参加,我们知道丁俊晖(微博)好几站都是不会参加的。

  梁文博:这个月二十几号有站比赛,谢菲尔德站,接下来放松两天,备战下个比赛。

  新浪体育:会不会通过PTC赛事赚取更多的积分?

  梁文博:自己每一站赛事都会参加,争取把自己的状态早点调整出来。

  新浪体育:场外的因素会不会对你造成一定的影响?

  梁文博:我感觉主要还是自己吧,有影响自己还是会调整好,也就不会有影响。自己有时候还是会分神。

  新浪体育:今天晚上小丁也淘汰了,世界杯夺冠的两大主力都不在了,有什么想说的?

  梁文博:我感觉我自己输了没啥可惜的,挺正常的,不知道小晖那边具体怎么样,刚开始不是3-0领先的吗。不过都输了还是很正常的,对手可能打得挺好的,还有别的选手可以关注,像奥沙利文(微博)、希金斯这样优秀的选手。

  (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