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羽毛球团体赛结束 北京八一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7日体育专电 2011年“李宁杯”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北京队和八一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北京男队在决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江苏队,浙江队获得第三名。而八一女队则力克广东队夺得冠军,山东队位列第三。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22支优秀代表队的460余名专业羽毛球运动员参赛,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性羽毛球团体赛事。

  国家队选手由于要备战奥运积分赛而没有参赛,因此这次团体赛为年轻队员提供了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和蔡赟(微博)、林丹等国羽球员都通过现场观战和微博互动等方式表达了对本次赛事的关注。(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