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亨德利1-5惨败首轮出局 赛季前16名恐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1: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交通银行2011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与米尔金斯的比赛中状态全无,最终1-5惨败。米尔金斯下轮的对手将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另外一场比赛,史蒂文斯5-2击败斯蒂芬-李,晋级第二轮。

  亨德利1-5米尔金斯

  世锦赛上丁俊晖(微博)的神奇逆转帮助亨德利保住了前16的位置,不过这个赛季对于皇帝来说并不好过,他需要保住前16的席位。PTC1首轮出局,让他的名次一度跌至第17位,好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打入第二轮让他能够继续保持在前16的位置。

  第1盘,亨德利远台进攻红球上手,得到6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米尔金斯打下8分后利用黑球制造斯诺克,亨德利虽然解到红球堆但留下了中袋红球机会,米尔金斯单杆76分制胜,总比分1-0领先。第2盘,米尔金斯在开局阶段安全球失误,亨德利一杆18分后转入防守,米尔金斯防守漏球,亨德利单杆42分锁定胜局,总比分1-1战平。

  第3盘,亨德利一杆成功的安全球,让米尔金斯罚去4分,第二次尝试虽然解到红球,但却漏出机会,不过亨德利25-0领先时打黑球中袋失误,米尔金斯一杆12分打蓝球时白球摔袋,两人开始做安全球。米尔金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52分,以66-34超分,打进黄球后,米尔金斯又利用绿球做出斯诺克,亨德利观察了一下局势后认输,总比分1-2落后。

  第4盘,米尔金斯上手后单杆拿下73分出现失误,此时台面上只有4颗红球,不过亨德利并没有放弃,单杆24分后,利用最后一颗红球制造斯诺克,尽管被罚去5分,米尔金斯最终还是打进红球,总比分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5盘,亨德利仍然找不到状态,米尔金斯单杆50转入防守,亨德利安全球失误,米尔金斯上手制胜,4-1拿到赛点。第6盘,两人在开局阶段展开防守战,米尔金斯37-4领先时,亨德利强攻顶袋红球不进,给米尔金斯留下机会,后者单杆18分后走位失误,形成后斯诺,米尔金斯选择做安全球,此时他已经55-4领先。亨德利虽然打进一颗红球,但击打粉球不中,米尔金斯打进红球后,亨德利握手认负。米尔金斯5-1晋级,下一轮将对阵马克-威廉姆斯。

  史蒂文斯5-2斯蒂芬-李

  第1盘,史蒂文斯单杆打出62分,78-0超分,斯蒂芬-李上场热身,但未能打进红球,史蒂文斯随后一杆清台,拿下第1盘。

  第2盘,局面被打得比较散乱,史蒂文斯37-17领先时利用一杆中袋翻袋球上手,单杆24分出现失误,两人再度展开防守,斯蒂芬李虽然奋起直追,但比分落后较多,最终还是史蒂文斯抓住机会获胜,总比分改写为2-0。

  落后两盘的斯蒂芬-李在第3盘率先上手,不过单杆打下46分后出现失误,将台面留给史蒂文斯,后者一杆72分逆转,总比分3-0领先。第4盘,斯蒂芬李利用两杆球艰难取胜,中场休息前将总比分扳成1-3。

  第5盘,斯蒂芬李单杆46分,尽管没能一杆制胜,但史蒂文斯也在防守中给了李重新上台的机会,胖子李再胜一盘,总比分扳成2-3。第6盘,史蒂文斯单杆13分转入防守,李未能抓住机会乘胜追击,一杆安全球出现失误,史蒂文斯一杆52分,65-0领先,台面此时还剩67分。不过斯蒂芬李没能上演大逆转,史蒂文斯利用对手一杆防守失误打下4颗红球,总比分4-2拿到赛点。

  第7局,双方都打得异常谨慎,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战,士气有些低落的胖子李在消耗战中漏出破绽,史蒂文斯单杆59分,65-5领先60分,台面仅剩51分,史蒂文斯做出一杆斯诺克,李解到红球但红球留在袋口,李主动认负,史蒂文斯5-2取胜晋级第二轮。

  (光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