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古尔德第5局冲击147未果 单杆88分连扳两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1: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 今天晚上19点45分,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首轮较量,亚洲天王丁俊晖(微博)在万众期待中闪亮登场,迎战有着眼镜侠之称的马丁-古尔德,第五局古尔德试图冲击满分杆未果,但单杆88分助他再扳一局。

  8日10:00梁文博做客新浪微访谈 聊他的斯诺克世界

  本场比赛古尔德明显慢热,前三局他的发挥相当差劲,几乎没有任何高质量的攻防展现,这三局比赛他得分加起来总共才有可怜的41分,其中第一局后13分还是在丁俊晖已经锁定胜利之后得到的。一直到了第四局,古尔德的表现才有了起色,凭借一杆62分最终以86比27艰难赢下一局。

  20分钟休息之后,古尔德在第五局延续着第四局找到的感觉,上手之后他一直在围绕着黑球进攻。单杆来到56时母球走到角度稍大的位置,但是通过架杆薄进红球之后继续攻势,单杆来到了88分,已经是非常明显的冲击147的势头了。然而,倒数第四颗红球形成了向球台上方的反角,古尔德大力薄红球差之毫厘,冲击147未能如愿。

  不过,古尔德赢下了第五局,已经将总比分追到了2比3。

  (阿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古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